close

5/3號這天 終於看到 我在美國的時後 都還沒重返舞台的mr big 而他們的歌 從我高中就開始聽了

 

先說舞台

只有mr big這幾個大字充當舞台背景 完全沒有任何一絲多餘的裝扮 

和eagle一樣 舞台都是不須要太多裝扮 因為music is power itself!

----------------------------------------------------------------------------------------

再說觀眾

我嚇到了 是台灣經濟景氣太不好了 還是太好了 連這個演唱會 都被一大堆高中生給充斥

雖然我非常同意高中生來接觸 但是 是我們這些從小聽到大的人經濟被壓抑了嗎? 

-------------------------------------------------------------------------------------------

再說場地

其實台北能聽的場地 真的很少

不是台北小x旦就好 不過國父記念館的場地是讓我有點擔心

結果到了現場 聽了歌 我才發覺 我錯了~ 根本就是好到爆 

尤其 mr big他們也說 他們比較愛小場地 大的他們不愛

我不太知道站在台上的mr big聽到台下的觀眾都會唱的感覺是如何 但我相信在台上的他們應該被不斷的觀眾聲和小型的場地的迴聲給敫high了!

-----------------------------------------------------------------------------------------

再說感動

美國也去過好多場rock的~ 但這次是全場有座位 全場沒人座 從頭到尾~ 簡直high到 國父記念館要九級地震~


每首歌出來 根本是聽前奏就開始會唱

而且 唱到忘我 唱到全身舒爽 唱到high 唱到渾然忘我 唱到~ 原來大家都會唱!

而不是在其他地方 沒什摸人聽過 但我相信 再經過一些宣傳 在台灣 他們會變的更加有名 更加紅

(唱到中場 我已經因為唱太多 叫太多 high太多 快沒嗓子了)


所有的團員 Pat, Eric, Billy, Paul根本和30歲一樣愛玩~ 獨奏也玩 主唱也玩 最後還最讚的角色互換大亂鬥! 讚到翻呀

雖然我看不太清楚他們的樣子 但我的心卻清清楚楚的聽到他們所有的歌 也和在座的所有觀眾 分享了他們的spirit~

最後出來 我仍然久久不能自已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 買了啤酒灌下去 配了雪茄~ 讓自已繼續昏迷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trmwzIyaMU&feature=player_embedded#at=95
------------------------------------------------------------------------------------------

小事記:

其實看過日本兩年前的重姐演唱會 一直擔心eric大叔的聲音上不去

但其實我完全錯了 他的聲音根本和20年前一樣的high

---------------------------------------------------------------------------------------

小事記:

在出來的時後 有幾個人在我後面說到這場多好 我差點要親上去

但是 他們接著說:最有名的那幾首都唱的差不多了

我心中os:但是他們更多好聽的 根本還沒唱

像是Next Time Around, Stay Together, The Whole World's Gonna Know, I Won't Get in My Way,

Going Where the Winds Blows (我手機玲聲), Promise Her the Moon, Never Say Never, Nothing But Love.....都還沒唱

><""

---------------------------------------------------------------------------------------

小事記 幻想:

如果一開始paul就開始玩這首 我會說:" I am on the moon ALREADY, coz You Mr. Big FLY ME TO THE MO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VFa2iuKmFw
-----------------------------------------------------------------------------------------

小事記:This is "Just Perfect"!

雖然我不須要你同意我的感動 但我希望你或許也能了解其中的百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twg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